云端的星星很亮

和八字姐姐的交流心得

人在运势不好,做事不顺的时候会去寻找心理安慰。

有人是根据问题寻找解决策略,有人是破罐子破摔,什么都不想管了。

而有人借助术数寻找方向。

昨天和一个姐姐聊天,收获了快乐。

每个人对8⃣️字的解读角度不一样,所以看到的问题,关注的重点也不一样。

但是我们都有意地掩盖住最后的结果是什么。

入坑玄学以来,我也有个最大的体会是:不要去关注结果。

关注结果会容易消解你的斗志,术数最终能决定的只是你的六七成,剩下的还是自己需要耕耘。

但也不提倡过于细致地解读,具体到年月日那些,会对你有伤害,你想,一个游戏世界的bug,总是需要修正的。

所以你看的太明白太清楚,就会出现漏洞,填补上它,本有的就没了。

我做事不顺的时候,第一点就是从问题反推原因,对症下药,但是总有不奏效的时候,或者说自己的心情也很煎熬。盲目没有方向,只有焦虑。

就比如这几天,所以我本打算不再轻易给人算8⃣️字了。

还是去了,聊完便好,坚定了自己手头正在进行的事情是对的。哈哈,姐姐说,我的个性就是不服管的,心气很高。

我笑着回答,是的,但是我知道:人要有点13数。

所以我一直认定要把自己的野心和能力界限定好。

然后提起那些术语,我大概也都清楚。理清了疑惑点,也知道对我来说最烦躁的一年过去了。

她说我去年很烦,压力很大。事实是,去年的我,学业不顺,平时很稳定,考试总是差那么点。

恋爱的进度也是从爱到慢慢失望。

我知道这当然不能纯靠命的原因,二来我自己也很清楚学习方法不对,心态也输了。没有把自己活明白,所以恋爱也出了问题。

感慨地一点,学生的烦恼真是简单,不至于像大人的世界那么喘不过气。

今年下半年,要迎接我的起运了~

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